报名电话:0553-3937668

1+3+2杜克大学本硕直通班

1+3+2 美国杜克大学本硕连读直通班(CFD)课程招生简章
 
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简称为Blue Devil,创建于1838年,坐落于美国北卡罗莱那州达勒姆,是一所享誉世界,风景优美的私立男女合校研究型大学。2013~2014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杜克大学列为全美第7,在美国南部居于首位。
 
经过多方努力,安徽师范大学引入英国卡迪夫高等教育资源成立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与美国杜克大学共同举办1+3+2 杜克大学本硕连读直通班(CFD),学生在安徽师范大学完成一年的预科课程后,可获得安徽师范大学颁发的预科证书,可以直录卡迪夫预科海外对接文理学院就读三年,然后就可以直通美国杜克大学就读最后两年完成硕士文凭,毕业后可回中国认证在海外所获得的硕士学位。
 
安徽师范大学
      安徽师范大学是安徽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学校坐落在具有“徽风皖韵、千湖之城”美誉的国家级开放城市——芜湖,濒临浩瀚长江,傍依灵秀赭山,集江南自然之神秀、汇安徽人文之灵杰,是安徽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高校,是安徽省委省政府优先建设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和安徽省“地方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高校。

      学校是全国首批获准招收公费留学生的高校之一,也是国家华文教育基地、安徽省汉语国际推广中心。学校先后接收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长短期进修和学历教育留学生3000多人次,与英美澳加新等国家和地区的几十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学术团体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与学术交流关系。

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
      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举办于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是专门从事国际教育发展和比较研究以及国际课程引入、推广与实施的专业性教学研究机构。中心的教职人员由安徽师范大学、英国卡迪夫高教系统和全世界著名大学专家、教授团队组成。致力于学生出国留学前的学术能力、语言能力、独立能力多方面培养及提高,并为此开设了多层次、高品质的系列国际课程,开设方向包括英美加澳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涵盖本科、硕士两个层面。
 
项目介绍
1+3+2杜克大学本硕连读直通班(CFD)是一个六年的课程国内一年+海外对接文理学院三年(很多国内学生2年就读完了)+两年杜克大学。学生可以拿到海外对接文理学院的学士学位和杜克大学的硕士学位。
 
项目十二大优势
名校直录:美国杜克大学,全美综合类排名第七,全球排名第二十五。
官方背景:美国杜克大学官方认可项目,可以在杜克大学的官网上查找到。

雄厚师资:安徽师范大学、英国卡迪夫高教系统、全世界著名大学专家、教授及新东方、环球雅思语言培训名师组成教学团队。
奖学金:为卡迪夫预科学生提供最高4000美金的奖学金。
在美11服务:在美期间安排1对1美国小伙伴,帮助学生更快融入美国生活。
额外英语补习:卡迪夫预科的学生在美国对接文理学院可享受专门定制的13周美国大学英文写作课和13周的美国大学学习技能课。帮助学生最快的速度适应美国校园
提分系统:最先进的LED+SSS语言培训体系,确保每个学生享受有针对性和控制性的VIP式教学体验,最大程度保证学习效果,获取满意成绩。
经济留学:就读预科1年比直接出国留学总费用节约20-25万元人民币。
住宿安全:住宿由安徽师范大学集中安排,住宿地可步行至超市、食堂、体育馆、图书馆、教学楼,有专职生活老师进行安全管理。
环境优越:授课在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内,位于芜湖市中心地带,交通便利,生活设施完善,环境优美。
管理严谨:准军事化管理,从课堂教学到业余生活,严谨细致。辅导员定期与家长沟通学生学习进度,帮助学生养成独立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出国留学做好准备。
留学无忧:学生可获取国外大学优先录取的特殊待遇,一对一留学专家全程跟踪服务,直面海外名校招生官,签证通过率高。
 
专业方向:
林业、环境管理
 
招生计划
全国限招10人
 
招生时间:3月-9月
 
开学时间:每年8月
 
学习时间:8月-次年6月
 
预科收费
50000元/年(学费:2万/年,海外课程认证费:3万/年)
 
 
招生对象:
高二在读生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
大一在读生
 
招生要求:
高考英语成绩100分以上(满分150分)
或雅思5分或托福60分
无语言成绩学生需通过预科入学测试
 
入学流程
1、预约报名
2、参加预科入学考试(如需,缴纳200元考试费)
3、入学审核
4、缴纳学费定金
20000
5、发放录取通知书
6、报到日来校注册
7、缴纳全部费用
8、开始预科学习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拨打招生办报名咨询电话0553—3937668
(2)现场报名: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北京东路1号综合楼4楼408室

报名需准备材料
高中成绩单
高中毕业证书或在读证明
身份证复印件
一寸免冠证件照2张
高考成绩(如有)
 
海外目标院校
美国杜克大学


© Copyright © 2016. 安徽师范大学.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9183号-1
卡迪夫预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