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电话:0553-3937668

新闻动态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双学位直通定向班(

撰稿人:jason      文章来源:原创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06-01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双学位直通定向班(全球排名第29),免SAT,限招10人!
UniversityofMinnesota--TwinCities

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

学校简介

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双子城市:明尼亚波里斯(Minneapolis)与圣保罗(St. Paul)中,隶属于明尼苏达大学系统学校。明尼苏达大学除了双子城分校以外,还有杜鲁奇分校(Duluth Campus)、库克斯顿分校(Crookston Campus)与莫理斯分校(Morris Campus);不过仍以双子城分校的知名度最高,是全美前百名内的国家级大学。

历年排名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69

68

68

64

-

-

-

-

-

 

·        所属国家: 美国

·        所在地区:明尼苏达州

·        所在城市:Minneapolis

·        电话:1612-625-5000

·        学校地址: 100 Church Street SE Minneapolis

·        邮编:55455

地理位置

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双子城市:明尼亚波里斯(Minneapolis)与圣保罗(St. Paul)中,隶属于明尼苏达大学系统学校。

学校历史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University ofMinnesotaTwin Cities)成立于1851年,是一所四年制的公立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为明尼苏达大学系统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分校,常被直接称为明尼苏达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是十大联盟的成员大学之一,亦有公立长春藤之称。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位居最富盛名的大 学之列,具有优秀的教育和服务社会的传统。

学校特色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不仅提供良好的教学和科研,她也是一个文化和艺术中心。建有最好的美术馆和博物馆。在这里可以享受最好的音乐与戏剧,许多世界名人及政治家曾到这里公开演讲。双城也是商业和工业中心,特别在计算机技术、医疗器械以及其它高新技术的设计、开发和制造方面。明尼苏达州也被成为医疗 器械的硅谷,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疗中心之一。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是全美最具综合性的大学,世界一流的本科、研究生教育学府和学术研究机构。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的校友包括13位诺贝尔获奖者,1位前美国首席法官,两位美国前副总统,以及多位排名美国《财富》500强的企业巨子。许多世界顶尖的技术和发明在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 校诞生:飞行记录器(黑匣子)、可收取式汽车安全带、心脏起搏器、心肺呼吸器等。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进行过人类历史上首例成功的开心手术:拥有世界是最大的肾脏移植机构: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的科学家培育并推广了80个新的农作物品种。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很多学科在全美始终名列前十,包括化工系、机械工程系、心理系、经济学系、信息管理系统、药学、森林大众保健、教育系等等。在权威的《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美国研究委员会 和各种教育排名表上明尼苏达大学双子城分校始终名列前茅。

院校特色

优势专业: 经济、机械、化学、化工、数学、药学、建筑和教育等。 本科:数学、物理、社会学、心理学、化学、化学工程、农业经济和农业综合企业、环境生物学、工业工程和管理工程、航天航空工程、工业管理、音乐、商业、计算机科学、建筑学、会计学、工商行政管理学、土木工程、美术、艺术史、机械工程、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人力资源管理和人事、计算机工程、比较文 学、遗传学、食品科学技术、 硕士:财政学与金融学、地质学、地理学、教育学、传播学、经济学、咨询学、儿童与家庭研究、天体物理学、计算机与信息 科学、电子通信技术、历史、工业设计、广告学和公共关系、农业工程学、电机工程、工商行政管理学、园艺学、冶金、博物馆研究、政府和政治学、电子技术、城市和区域规划学、生态学、亚洲研究、卫生保健科学、护理学、工程技术与应用、环境设计、语言学、财政和金融学、运筹学、市场学、新闻学、力学、医学、护理 学、病理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神经生物学、植物学、物理化学、社会工作学、进化生物学机械工程、农艺学与土壤学、艺术与设计、理疗学、植物病理学、等离子体物理学、税务学、公共政策与管理等等。

学校设施

1.学生健康服务; 2.学生综合服务中心; 3.学生校外陪同服务; 4.图书馆; 5.运动场。

学校住宿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共有12栋宿舍楼可供学生选择,有两种住宿类型,一种是普通宿舍类型,有双人间或单人间。第二种是套房类宿舍,有独立的卫生间、厨房等。



© Copyright © 2016. 安徽师范大学.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9183号-1
卡迪夫预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