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电话:0553-3937668

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

联系我们

 

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

      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举办于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是专门从事国际教育发展和比较研究以及国际课程引入、推广与实施的专业性教学研究机构。中心的教职人员由安徽师范大学、英国卡迪夫高教系统和全世界著名大学专家、教授团队组成。致力于学生出国留学前的学术能力、语言能力、独立能力多方面培养及提高,并为此开设了多层次、高品质的系列国际课程,开设方向包括英美加澳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涵盖本科、硕士两个层面。

       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引入全世界最先进的卡迪夫教育理念及课程体系,并整合国内外顶尖教育资源,为中国出国留学学生提供符合当今国际化标准的精英人才发展机会,达到个性化教学的要求,帮助华夏年青一代成就国际精英专业人才。中心所开设课程已经获得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等教育发达国家百余所大学认可,是通向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美国常青藤名校、澳洲五星级名校的捷径。

 

© Copyright © 2016. 安徽师范大学.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9183号-1
卡迪夫预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