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电话:0553-3937668

新闻动态

耶鲁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作客“学思湖海外名师讲

撰稿人:jason      文章来源:原创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06-05


        6月2日晚,应美术学院邀请,耶鲁大学艺术学院Henk van Assen教授做客“学思湖海外名师讲坛”,为美术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与耶鲁大学教授聊设计”的精彩讲座。讲座由美术学院执行院长刘旭光教授主持。
       
        讲座中,Assen教授从出生地荷兰及画家父亲对自己的影响谈起,介绍了个人学习设计并从事设计创造的丰富经验,着重分析了书籍设计和文字编排设计的精彩案例,同时还分享了耶鲁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的创作作品。Assen教授在教学中注重设计观念的呈现,鼓励学生多动手进行手工创作。他的个人创作则形式丰富多样,关注细节,并强调图形、文字相互之间的流动关系。他表示,视觉传达设计之所以让他着迷,是因为通过视觉语言,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沟通变得更为和谐;与各种客户的合作过程中,也让他自己学习了不同的文化和知识,并结交了很多有趣的朋友。讲座内容精彩纷呈,让人深受启发。

据悉,Assen教授从5月25日到6月5日在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2013级开设题为“系列海报: 如电影般的设计”工作营,工作营为期两周,学生作品将于6月5日在美院中庭展示。

Henk van Assen出生于荷兰,毕业于荷兰皇家艺术学院和美国耶鲁大学,有着超过25年的丰富设计教学经验,并成立了纽约HvADesign工作室,是文字设计、书籍设计、海报设计、动态字体设计等视觉传达领域的专家。


© Copyright © 2016. 安徽师范大学.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9183号-1
卡迪夫预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