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电话:0553-3937668

新闻动态

克罗拉多州立大学副校长来访我校商谈两校科研

撰稿人:Jason      文章来源:原创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07-19


7月9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副校长Alan Rudolph, 中国项目教务长高炜、副校长高级顾问Ellen Fisher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

        校长朱自强会见了Alan Rudolph副校长一行,双方对两校开展实质性的科研平台建设和具体项目的落实作了充分的讨论。朱自强希望两校能够在具体项目的推进方面要优势互补,落到实处。Alan Rudolph感谢上海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并表达了对未来两校合作的期待与信心。

        会见由副校长高建华主持,科技处、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音乐学院和国际交流处的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各学院对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科研和学生交流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旅游学院和生环学院就建立“地球系统与生态联合研究中心”与对方进行了全面的探讨,商学院和音乐学院在优势学科的合作和学生交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见后,副校长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生物标本馆和校史馆,对校园环境留下深刻印象。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是美国重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其在环境科学、癌症研究、大气科学、清洁能源技术、水资源、兽医学以及传染病等领域的研究在全世界都有重要的影响。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在今年5月与我校签订校际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师合作科研、学生交流、高层互访等方面展开合作,共享学术成果。


© Copyright © 2016. 安徽师范大学.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9183号-1
卡迪夫预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