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电话:0553-3937668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摘得“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

撰稿人:jason      文章来源:转载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05-16

      本网讯(国际教育学院  宛勇)5月10日至11日,“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安徽赛区选拔赛在合肥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杨金龙、外事处处长丁育红和体卫艺处处长宣进分别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来自全省8所高校的外国留学生和中国学生联合组队参加了男子3对3篮球赛和定向越野比赛。我校代表队由8名外国留学生和体育学院2名中国学生组成,他们在两 天的紧张比赛中不畏强手,勇敢拼搏,沉着冷静的完成每一场比赛。最终,我校代表队分获得男子3对3篮球第二名和定向越野第一名,以总成绩第一名的身份获得 安徽赛区选拔赛冠军。并与安徽医科大学和安徽大学一起代表安徽省参加由教育部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在扬州大学承办的全国第二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 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东南大区赛,将与来自上海、广东、浙江和江苏等8省共24所高校一起争夺全国总决赛的通行证。






© Copyright © 2016. 安徽师范大学.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9183号-1
卡迪夫预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