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电话:0553-3937668

新闻动态

安师大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揭牌

撰稿人:jason      文章来源:转载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05-21

本报讯5月18日,安师大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揭牌成立。该中心将为芜湖以及广大皖南地区高中生、本科生的出国留学,提供专业而全面的服务。
 

据悉,安师大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位于安师大赭山校区,是专门从事国际教育发展和比较研究以及国际课程引入、推广与实施的专业性教育研究机构。中心的教职人员 由安师大、英国卡迪夫高教系统和世界著名大学专家、教授团队组成,致力于学生出国留学前的学术能力、语言能力、独立能力的全方位培养及提高。该中心的课程 体系,获得了欧美等教育发达国家百余所大学的认可。

在昨天的揭牌仪式上,到场的嘉宾让 人“眼前一亮”。既有来自芜湖市以及省、市教育部门的领导,也有安师大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各合作院校的驻华首席代表,还有芜湖多家金融机构的负责人。安师 大卡迪夫国际预科中心的揭牌成立,将改变芜湖及皖南地区的留学市场格局,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和更多的选择。

本报记者
阅读原文:http://edu.gmw.cn/newspaper/2016-05/20/content_112583053.htm


© Copyright © 2016. 安徽师范大学.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9183号-1
卡迪夫预科中心